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现场:KG下场无人会打球 绿衫军6分钟竟遭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09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此前双方战成了1平,湖人承诺要抢回主场优势,而皮尔斯则表示不会再回洛杉矶了。双方在花园球馆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开始初段,凯尔特人表现非常出色,加内特和朗多两人包揽了球队的前16分,其中加内特砍下10分,朗多砍下6分,首节还有4分18秒时,凯尔特人16-16与湖人战平,但随后凯尔特人进入了得分危机,换上替补球员后,“怒吼天尊”华莱士、托尼-阿伦等人一直在进攻端无法打开局面,而湖人则依靠科比、加索尔和奥多姆的连续得分,在首节最后4分18秒完成10-1的高潮,以26-17领先首节。

  第二节开始,科比上来便用突破上篮造成大宝贝戴维斯的犯规,以出色的滞空时间将球打进完成2+1,虽然内特-罗宾逊关键时刻命中3分,但无奈拜纳姆、法玛尔和奥多姆又连砍6分,次节还有9分10秒时,凯尔特人已经20-37落后了17分之多,自从首节还有4分18秒至此,凯尔特人整整6分钟8秒的时间里只得到4分,被打出了21-4的得分狂潮,期间凯尔特人连续12投只有1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