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中国队首战大败 1比7不敌日报遭败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9日10:05

  早报讯 “我们不在乎输球,甚至输许多个,重要的是从强队身上学到什么。”在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如此表示。话音刚落,中国队就交了学费,以1比7不敌亚洲强队日本队。

  就在今年5月30日的亚锦赛三四名决赛上,中国人就曾1比6惨败给日本队。很显然,如此大的差距不可能在短短几天就得到改变。昨晚比赛的上半场,拼尽全力的中国队还能勉强和对手周旋,并凭借张习的突破打进一球,将比分扳成1比2。随着队员体力的下降,中国队在下半场一溃千里,日本队无论是在技战术还是身体对抗上都占据上风,最终日本队以7比1大胜。(本报记者 吴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