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杨毅:加内特猛揍加索尔 杰克逊战术安排无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9日1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湖人,前两场比赛双方战成1-1平。杨毅作为搜狐视频直播的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加内特首节连续在篮下强打加索尔得分,之后更是鱼跃倒地救球,杨毅连连惊呼点评说:“加内特今天按住加索尔一顿猛打,还真的能够打进。不过雷阿伦受到了湖人防守的限制,一直没有能够找到进攻感觉。不过凯尔特人虽然落后两分,但他们每次进攻都能找到自己的进攻球员,而湖人虽然暂时领先,但他们打得非常混乱。”

  湖人在首节结束时反超凯尔特人9分,杨毅透露说:“禅师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湖人的战术并没有进行调整,只是加强了防守,打着打着就逐渐反超比分了。奥多姆一直要求出场,结果他上演打三分,非常出色。湖人打突破,连续用突破撕开凯尔特人的防守。”

  科比在突破时连续遭遇凯尔特人队员的围追堵截,朗多连续出手试图抢断,最终成功将球捅出界外。杨毅点评说:“裁判连续不吹哨,打了一节半时间,裁判才吹罚15次,而上一场前半场时间,裁判吹罚了31次犯规,这就是今天裁判的基调。优秀的球员善于阅读裁判的基调,然后确定自己的防守动作。”(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