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浙江“吃螃蟹” 五人制足球队训练基地落户黄龙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0:25

  本报讯 浙江喜欢尝试“第一个吃螃蟹”。昨天,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荣膺“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这也是中国足协授的第一块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牌子。

  昨天,中国足协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揭牌仪式。足管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专程赶来揭牌。

  从2009年开始,黄龙体育中心与中国足协签订协议,将连续5年承办中国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目前,黄龙体育中心正着力打造“足球主题公园”,除了成为杭州绿城中超主场、五人制足球全国联赛主场之外,黄龙致力于引进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以及开展沙滩足球运动,使这里成为杭州乃至浙江开展足球运动的乐园。

  昨天在黄龙举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队以1∶7不敌日本队,在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首战中失利。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无论在技术、战术和身体对抗上均处于下风。日本队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配合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 张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