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6月19日中泰争霸赛开战 泰拳第1高手欲再战功夫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0:52

  本报讯 (记者陈元) 6月19日,有着“泰拳第一高手”之称的播求将来郑州挑战中国功夫。据记者了解,此次比赛采用日本的K-1规则,中国功夫擅长的抱摔不得分,而泰拳擅长的肘膝均可以使用,规则的改变使得泰拳很有可能取得这次争霸赛的胜利。

  播求是目前泰拳界里国际知名度最高的拳手,他不但在日本的K-1赛事中称雄,而且在转战欧美赛场时,同样有着不俗的战绩,这次规则上的改变,更有利于他发挥出泰拳的优势,而这一改变显然对擅长抱摔的中国选手不利。实际上,在此前举行的多次中泰争霸赛上,规则方面都尽量发挥双方的长处,如去年在佛山的比赛中,中方的抱摔及泰方的肘膝,均可得分。另外在本次比赛中国选手的选拔上,据知情人介绍,国内并无一线好手参加。记者也询问了去年佛山赛中KO蓝桑坤的张开印,他说并没有接到比赛通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