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放行申花人荒初缓解 王大雷宋博轩顺利归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0:55

  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大面积抽调,加上前往斯洛文尼亚与球队会合的三名外援,使得申花队这两天的训练显得有些冷清。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可以得到改观。经过与国奥队教练组的协调,王大雷和宋博轩已获准可以提前离队,并将在本周末随申花队前往斯洛文尼亚参加拉练。

  国奥队目前在香河基地集训,并将在一个月里与5支中超球队和1支中甲球队进行一系列巡回赛,首场比赛是6月12日对阵辽宁队。申花队共有王大雷、宋博轩、吴曦、董学升和邱添一五名队员入选。其中,王大雷和宋博轩都是首次入选国奥队。

  年少成名的王大雷17岁就打上了中超,曾是国少队、国青队的绝对主力,但因为他特立独行的个性,以及有所起伏的场上表现,使得他在2007年打完南非八国赛离开国青队后,再没有进入过国字号的集训名单,也错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这一次入选国奥队,是王大雷首次入选国奥队。在之前的11轮中超联赛中,王大雷打满全部比赛,有不少出彩表现,在球场上的发挥更加沉着稳定,赢得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可,也得以重返国字号球队,有机会和队友们一起冲击伦敦奥运会。

  和王大雷这个老兵新人不一样,宋博轩是国字号的菜鸟,所以他前往国奥队报到后,也不太与不熟悉的新队友交流,只和天津老乡、效力于葡萄牙贝拉马尔队的王刚聊聊天。

  王大雷和宋博轩这次入选国奥队,与他们在联赛中的不俗表现都有很大的关系。两人作为申花队的主力,也是主帅布拉泽维奇非常看重的两名年轻人,尤其是本来默默无闻的宋博轩,在布拉泽维奇手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正因为两人对申花队的重要性,所以申花俱乐部也和国奥队协调,希望能带两人去斯洛文尼亚参加集训,更好地磨合队伍。本次国奥队本来就征调了4名门将,王大雷的离队影响不算太大。国奥队的中场人员也比较丰富,宋博轩的离队也不会打乱国奥队的集训。

  此外,申花队希望国奥队可以放吴曦归队,目前双方还在协调中。吴曦作为老国奥队员,一直是这支国奥队的主力右后卫,而后防线也是这次国奥队的主抓方向。而且,吴曦是个多面手,可以打多个位置,所以国奥队很重视他。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