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甲A联赛首站落幕 郑州女乒夺成都赛区冠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0:55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首站(成都赛区)比赛,于6月7日落下帷幕。郑州女乒在本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10胜2负的骄人战绩,勇夺成都赛区的冠军。

  据了解,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首站比赛分为两个赛区,每个赛区男、女共26支球队参赛。成都赛区的比赛有郑州、浙江、上海、江苏、八一等球队参赛。本次比赛赛制为男女团体赛。

  去年,吕琦执掌帅印的郑州女乒在全国女乒甲B联赛上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今年全国女乒甲A联赛的资格。现在,吕琦已经是河南男乒的主教练。河南女乒的刘纯、姚俊羽、刘畅、江燕和张沂星这次是以郑州女乒的名义参加了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

  今年的乒乓球甲A联赛共分为两站,首站比赛分获两个赛区男、女队前四名的球队晋级第二站重庆站的比赛。取得本次赛事首站成都赛区冠军的郑州女乒获得了参加第二站比赛的资格。获得第二站比赛冠军的球队将与乒超联赛最后一名的球队展开对决,取胜的球队将获得晋级下赛季乒超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