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选帅日渐明朗 前名宿与富勒姆主帅机会均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09日1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利物浦官网宣布,他们正式解雇了西班牙人贝尼特斯,至此围绕着将近半年的“教练风波”终于宣告结束。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谁将接管红军的大权?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利物浦的高层,由于经济等因素,悲观的《每日星报》甚至大胆的猜测,下赛季接替贝尼特斯的人也好不到哪去。今天,据《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将被邀跟利物浦常务董事帕斯洛一起物色新的红军主帅,但是球迷似乎更加关注达格利什会不会毛遂自荐。

  当贝尼特斯的帅位摇摇欲坠之时,就曾有多家英国媒体爆料,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有望重掌教鞭,1990年这名功勋教头曾带领红军获得了当年英超联赛的冠军,而自打那以后利物浦就再未摘得过英超的桂冠,所以外界一直对他负责选帅的工作毫无兴趣,球迷更希望达格利什能够重塑利物浦当年的辉煌。

  有消息称,利物浦高层其实已经准备将红军的教鞭交给苏格兰人,但是达格利什最后一份教练的工作还是在遥远的12年前,考虑到这一因素,达格利什最终能否成为红军新帅尚存一定的变数,不过达格利什在去年作为利物浦的大使重返安菲尔德,他对于利物浦的激情从未停止。

  另外,曾率领富勒姆历史性杀进欧联决赛的霍奇森也很有可能取代贝帅成为利物浦的新主人。其实利物浦的选帅进程也曾一度受堵,包括意大人里皮、前曼城主帅休斯在内,有至少3-4名享受国际声望的主帅进入了利物浦高层的视野,然而最终都因为各种原因不了了之。这其中,作为利物浦新任主帅的最大热门,霍奇森也曾一度放弃执教利物浦的机会,不过近日此事却有了转机。

  63岁的霍奇森去年与富勒姆签订了一份12个月的滚动合同,而合同中的毁约金仅为250万英镑。2年前富勒姆还是一支在英超为保级苦苦而战的队伍,2年之后便被63岁的老人打造成了一支能够叱咤欧洲联赛的队伍。目前霍奇森正在享受着他的假期,随着世界杯脚步的临近,他还找到了份兼职的差事,世界杯进行时霍奇森将在英国广播公司担当解说嘉宾。

  虽然目前富勒姆官方没有明确表态,但是目前阻碍霍奇森入主安菲尔德的只有违约金这一项条款,况且霍奇森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率领一支豪门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利物浦方面,他们也打算向霍奇森提供一份与贝帅在位时相近的合同,希望能够吸引霍奇森的目光。根据《每日镜报》的说法,红军的选帅进程在48小时内就将结束,取代贝尼特斯的将是富勒姆的功勋主帅霍奇森。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