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衫军替补继续压制湖人 奥多姆再梦游拖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6月09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凯尔特人84比81输给对手,大比分2比1落后。

  本场比赛开始阿泰就吃到了两次犯规,沃顿上场也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沃顿在防守端做的很不错,还很好的限制住了皮尔斯,很好的发挥了作用。

  在凯尔特人打出12比5的开局后湖人开始发起反击,凯尔特人的进攻也出现了停滞,戴维斯面对奥多姆投篮不中,随后加索尔也被华莱士封盖,不过凯尔特人的进攻却出现了停滞,被湖人打出21比5的高潮,在此期间凯尔特人的替补就不能够得分,而奥多姆却独自得到了6分成为湖人反超关键。

  在第二节科比单打戴维斯成功打成2加1,随后戴维斯强攻出现了失误,而布朗也投篮成功帮助湖人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凯尔特人迅速叫了暂停罗宾逊投中了三分,接着法玛尔的突破和奥多姆强攻得分,湖人37比20取得了17分的领先,罗宾逊突破帮助球队稳定了局势。

  进入第三节后凯尔特人加强了对科比的限制,湖人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在第三节快结束时戴维斯突破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托尼阿伦接华莱士的传球上篮得分,接着华莱士上篮内线强行投篮得分,托尼阿伦接朗多的传球再次上篮得分,在凯尔特人替补的出色表现下他们迅速缩小了比分。

  第四节开始大宝贝又接托尼阿伦的传球上篮得分,随后托尼阿伦单防科比让后者的投篮偏出,接着戴维斯接加内特的传球不但将球打中,还造科比犯规打2加1成功,凯尔特人继续起势让主场观众激动不已。

  今天凯尔特人的替补虽然开局打的不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都有不错的发挥,在很多时候托尼阿伦一对一防守科比都很成功,戴维斯在第四节很长时间都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在第四节开场阶段凯尔特人甚至让几个替补在场上和湖人周旋,这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面对对方替补的咄咄逼人的表现,湖人替补在最后时刻却几乎断送了球队的胜利,在湖人87比80领先比赛还有48秒结束时,奥多姆居然让皮尔斯打三分成功,这次失误差点断送了湖人的胜局。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戴维斯得到了12分,托尼阿伦得到了7分,替补合计得到了26分,而湖人这边奥多姆虽然得到了12分,但他最后时刻的失误却非常要命,全场比赛湖人的替补也只不过得到22分,还是低于对手。

  现在凯尔特人大比分1比2落后,他们要想挽回局面替补就必须发挥更大的作用。(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