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孙悦再与中戏美女拍MV 河边小路见证感情

郭映微笑
1/80

郭映微笑

2010年06月09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继《跟我走》之后,篮球国手孙悦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高材生郭映又一次在北京后海的四合院中合作了一曲带有鲜明的地中海风情的MV--《与众不同》。

  故事中,郭映是一位青年艺术家,爱好摄影和美术,平时都在画画和拍照片,最终在画廊办了自己的作品展。而孙悦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在自己的篮球领域取得了成功。两人从河边小路的擦肩而过,到最后画廊中的相识,命运冥冥之中自由安排。让两个努力的年轻人走到一起。没有过多的故事情节,但巧妙的安排使听者在脑海中发展着故事的细节,给观众留下很大的想象空间。

   在当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青年人时刻面对着“挑战与选择”、“成功与失败”的严峻考验。这首歌以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感召人们在实现心中梦想的现实中,体现出与众不同的自我个性。因而,对不同年龄段的听者都能激起相当大的共鸣。以上是MV的精彩图片。

相关:

      “悦女郎”新单曲《你给的爱》

      “悦女郎”新歌《眼泪的体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