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上海代表团召开表彰会 总结体育大会上优异战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2:26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昨天举行。

  在体育大会上,上海代表团赢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创造了参加体育大会的“三个之最”:参赛项目最全,共参加了全部34个大项的比赛;参赛人数最多,共派出440名运动员参赛;获奖总数最多,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超一项世界纪录,收获57个一等奖、116个二等奖、133个三等奖。

  在总结表彰会上,向28个组队单位颁发了完成任务奖,对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12支运动队、49名运动员进行了通报表扬。会议还要求,在“十二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中,要将非奥运项目发展作为重要内容,积极加以扶持和鼓励。在积极培养奥运后备人才的同时,关注非奥运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做到奥运项目和非奥运项目协调发展,比翼齐飞。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昨天的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