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罗伯逊:忙着当爸爸没时间庆祝 希望成世界第一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6月09日13:14

  2010年世锦赛已经过去整整一个多月了,不过当冠军罗伯逊出现在英国一家台球俱乐部的时候,还是引来了球迷的一阵欢呼。而罗伯逊也友好地配合着摆好各种姿势,满足球迷的照相要求。

  对于这位28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来说,其实“世界冠军”这个概念依然还有点模糊。因为就在他刚刚捧得冠军奖杯还没来得及回味,他的第一个孩子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这是他第一次是为人父。

  “前几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当爸爸,一直没有时间庆祝这次胜利,因此看到每个人对我的热情反应依然感觉很了不起,”面对俱乐部欢呼的人群,罗伯逊颇为感触地说。

  如今,罗伯逊的世界排名历史性地升到了第2位。对于他来说,其实“成功”这个字眼并不陌生,因为之前他已经夺得四个排名赛冠军了。但夺得世锦赛冠军才使他真正成为无可争议的顶尖选手之一。

  “我已经拿到世界冠军了,这项运动我已经没有过多可以做的,我只要把我的最好一面发挥出来就可以,”罗伯逊说。因此下赛季他认为自己可以在没有多少压力的情况下去享受比赛。

  当然,要真正在世界斯诺克球坛建功立业并立于不败之地,仅仅在世锦赛夺得一次冠军还是不够的。英锦赛、世界第一,这些都是成为伟大球员必须拥有的。“或许英锦赛我要定下目标好好表现一下,世界第一也是我的目标”。

  罗伯逊是1980年加拿大人克里夫-桑本之后第一个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非英伦选手。在书写下这个历史性篇章之后,他希望能利用自己的影响使斯诺克在澳大利亚开花结果。

  “回到澳大利亚家乡后我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我已经接受了数不清的采访,还有很多等着呢,这将会提升这项运动在澳大利亚人心目中的形象。”对此罗伯逊希望不久的将来将有一项职业赛事在澳大利亚举办。

  这个夏天,罗伯逊将携家人返回墨尔本,不过他们计划在英国剑桥安家。“在这里开始生活真的让人兴奋,只要我身体健康,训练刻苦,就没有理由不在最高的位置上呆长久。”

  而对于世台联老板巴里-赫恩来说,罗伯逊的外向型个性使他成为最理想的推广斯诺克的世界冠军。上周,在球员大会上巴里-赫恩获得了职业球员们的信任投票。“巴里真的很热情,在球员们中很受欢迎。他是一个干劲十足的人,肯定会带来很多激动人心的改变。每个人真的都很期待和兴奋。”罗伯逊说。(MY147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