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里弗斯坚信阿伦下场必回勇 科比:费舍尔很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6月09日13:20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上演第三场对决,凭借费舍尔末节11分的神奇表现,湖人客场以91-84力克凯尔特人,拿下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赛后费舍尔成了全队的英雄,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费舍尔太棒了,他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对于这样的表现,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其实,本场比赛科比发挥也不错,全场砍下29分,前三节就攻下了25分。但在关键的第四节,科比火力下降,并数次在并不适合的情况下选择了投篮,结果当然是弹筐而出,这给了凯尔特人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双方分差一度只有1分,但费舍尔的爆发最终让湖人顺利拿下比赛胜利。“我们始终保持攻防的平衡,我们知道他们会追上来,但球队并没有因此慌乱。”科比说道,“全场比赛,凯尔特人都是追赶着的姿态,而控制比赛的始终是我们。当需要进球的时候,我们命中了重要的投篮。”

  在上一场比赛中,加内特只得到6分,而回到主场,KG一举攻下25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但上一场砍下32分的雷-阿伦本场比赛却13投0中,只得到2分。13投0中也是总决赛史上单场最差的投篮表现之一,在1948年和1978年的总决赛上,巴尔的摩子弹队和超音速队的丹尼斯-约翰逊均有过单场14投0中的尴尬表现。对此,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十分无奈。“风水轮流转,我只能这么说。”里弗斯说道,“这就是篮球,所以你不必过于担心这个。下一场比赛,雷-阿伦就会回来了。”

  对于湖人老将费舍尔的神奇发挥,里弗斯也不禁夸道:“费舍尔为湖人赢得了比赛。他在比赛中显得与众不同,是一个非常非常顽强的球员。我认为当时科比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费舍尔接管了比赛,我不知道他在第四节得到了多少分,但大多数都是连续的,这是非常关键的。”

  赛后,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也从攻防两方面褒赞了手下爱将。“费舍尔对雷-阿伦的防守堪称梦幻。”禅师说道,“而在进攻中,费舍尔发现了凯尔特人的空当,然后命中了关键的投篮。他总是时刻做好准备,然后为我们带来胜利。”(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