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 天津队取得优异战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3:27

   本报讯 6月5日,2010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三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700余名青少年武术高手在从5日起到8日的四天内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青年组、少年组,他们在自选拳、短器械、长器械、对练、集体等项目进行了切磋。本次比赛会聚了全国最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同时本届比赛还将选拔优秀队员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今年下半年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三届世界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

  天津武术队与霍元甲文武学校共同组队,选派了16名青少年武术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取得了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朱钥伟获得拳术第二名、刀术第二名;张璐刀术第三名、棍术第三名、拳术第四名;赵勇南拳第三名;杜洪杰拳术第四名;杨梦园南棍第五名;赵国豪南拳第六名、棍术第六名;胡亚楠南拳第六名;集体基本功第六名。以上选手均为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的优秀学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