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老板否认皇帝导致主帅下课 称这对詹姆斯不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09日1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此前一段时间,关于詹姆斯影响骑士队管理层的流言甚嚣尘上,不过今天骑士队的老板亲自出来进行了辟谣,他说这些消息都是假的。

  关于球队前主教练麦克-布朗和前总经理丹尼-费里的下课,老板吉尔伯特这样说:“任何关于詹姆斯以任何形式卷入主教练下课,卷入总经理被解雇,以及卷入新的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和新主教练的认命,这些消息都是假的,百分之一百的假的。”

  丹-吉尔伯特接着说:“这些东西对他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对于球队同样的不公平。”

  “他是一个球员,而且很优秀,我们和他拥有同样的目标,但是说他在控制这个球队并且做出一些决定,这当然不是真实的。詹姆斯会告诉你这些,克里斯也会告诉你这些,我也会告诉你这些,因为真相就是真相。”

  在之前曾经有消息传出,詹姆斯在骑士队拥有否决交易的权利,他觉得对于球队不利的交易都不能够进行,而像引进贾米森这样的交易也是在詹姆斯一手策划下进行的,最新的消息则是主教练麦克-布朗和总经理丹尼-费里的下课。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