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可口可乐足球高校行完美落幕 两万余大学生参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9日15:10

  历时50天,走过本市18所高等学府,超过2万大学生积极参与,“可口可乐畅想我的世界杯”足球高校行系列活动于昨天在天津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足球管理中心、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大世界》协办。

  “可口可乐”一向关注、支持世界大型赛事,是国际足联的长期合作伙伴。南非世界杯莅临之际,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组织足球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使莘莘学子拥抱运动、感知足球、愉悦身心。自4月15日在天津大学隆重开幕以来,“可口可乐畅想我的世界杯”校园足球5对5对抗赛先后历经本市18所高校,所到之处无不成为大学生足球的欢乐海洋。活动期间,组织者还设置了学唱“旗开得胜”主题曲、模仿“啵乐乐”、足球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闭幕式上,高校联队与天津工业大学队、天津体育记者队、天津宿将队进行了友谊赛,沈福儒、蔺新江等众多津门足坛名宿组成顾问团,与大学生现场切磋球技。

  通过本次活动,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承平表示:“动感十足的可口可乐将不断为大学生搭建完善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享受更多的足球乐趣。南非世界杯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畅享四年一度的足坛盛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