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补漏瞄准鲁能制造 西切罗有望携双子星加盟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09日15:37

  信报讯 不仅相中了鲁能的旧主帅,中能还相中了鲁能的旧外援 ,而且比起前者来,后者的加盟似乎更加靠谱。

  中能联赛第一阶段战绩不佳,后防线的空虚无疑是最大软肋。更换后防线外援成为中能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也都坦承。目前,中能已经与多名外援有接触,联系试训事宜。总经理于涛表示,近期将有外援前来试训。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中能与几名内外援已经有了实质性接触。前鲁能强援 、委内瑞拉后卫西切罗已经无限接近中能。

  阿莱贾德罗·西切罗,1977年出生,司职中后卫,拥有一张酷似影星尼古拉斯·凯奇的脸,能说4种语言。1999至2002年曾效力于葡超联赛的本菲卡队。2008年3月被鲁能队签下,并在当年就随同鲁能队夺冠。2009赛季结束后加盟委内瑞拉联赛。

  “如果没有西切罗,泰山队的后防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这句话在2008和2009赛季的鲁能队内经常能听到。西切罗的经验和高空球都很有优势。不过他也有明显缺点,就是转身慢,不过如果他真能加盟中能,对于球队的后防实力一定会起到充实作用。

  另外,在内援方面,鲁能队员刘钊和万程有望成为中能一员。(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