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征战乒超加盟上海 坦言不放弃2012伦敦梦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09日16:02

  上周日,上海浦宏乒乓球俱乐部正式成立,王励勤、张洋、尚坤和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将代表上海男队角逐乒超,和王励勤同岁的国家二队教练席敏杰回到上海队担任主教练。

  没能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王励勤还没有放弃他的伦敦奥运之梦:“这么多年我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失败还是占大多数,对我来说这次失败不算什么。我的运动生涯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6岁开始打球,今年已经32岁,26年来我和乒乓球结下了非常深的感情。过去我的球迷和我一起承受了不少压力和伤心,未来我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是快乐和开心。我对伦敦奥运会的期望还是非常高,我不会放弃,希望能有一个最完美的结局。”

  谈到上海浦宏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大力表示:“我们处于中游水平,整体实力比较平均,庄智渊无法参加前几场比赛,可能会影响一点成绩。从我个人来讲,在技战术和心态上必须有所创新,不改变成功的机会就很小,改变虽然也不一定有多大效果,但我愿意去尝试。”今天,上海队将在张家港与江苏队进行揭幕战。(本报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