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伦敦奥运会亚洲男足仅3.5名额 国奥想出线不易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7:02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会议。会议决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亚洲将得到3.5个参赛名额,女足比赛亚洲将得到两个名额。

  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16个参赛席位具体分配方案是:亚洲3.5个、非洲3.5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2个、南美洲2个,大洋洲1个,欧洲4个(包括东道主)。

  据了解,亚洲区预选赛的第四名将与非洲区预选赛的第四名打附加赛,争夺一张入场券。 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算上东道主中国,亚洲得到了4个名额。而南非世界杯,亚洲共得到了4.5个参赛名额。

  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12个参赛席位具体分配方案是:亚洲2个,非洲2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2个、南美洲2个、大洋洲1个、欧洲3个(包括东道主)。

  中国男女足均以东道主身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不过表现不佳。女足闯入了淘汰赛但没能走得更远,男足小组则止步小组赛。 (魏 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