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亚俱赛:击败日本强敌美洲虎 上海获两连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9日17:20

  据新华社镇江6月7日体育专电 (记者徐征 石永红)面对强大的日本松下美洲虎队,上海男排在7日进行的2010年男排亚洲俱乐部锦标赛上以3比1战胜对手,获得了两连胜。

  日本松下美洲虎男排拥有两名日本国家队的球员,而上海队阵容并不完整,有4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来到镇江。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发起了猛攻,以8比6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上海队打得非常耐心,始终保持着2分的优势,以25比22拿下首局。经验丰富的美洲虎队在第二局及时调整了策略,以25比23扳回一局。

  接下来的两局中,美洲虎队仍然试图加强发球进攻性来控制比赛,但无奈出现了过多的失误,结果上海队以25比21和25比23接连拿下两局。目前上海队名列A组第一,美洲虎队两胜一负,目前名列第二。

  在7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上,卫冕冠军伊朗帕坎队以3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乌兹别克电信队,同样收获了两连胜。同样是夺冠热门的卡塔尔阿尔阿拉比队以3比0战胜了缅甸AWC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