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嘉年华亮相工体 36平米显示屏引爆视听盛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5:43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第19届世界杯即将在南非拉开大幕,全世界的球迷将迎来自己的节日。为了丰富世界杯期间北京市民夏日文化活动,由北京市足协元老分会主办,北京中奥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足球文化活动“尼雅之夏工体足球嘉年华”将于6月11日在工体隆重面世。届时将在工体北门广场的标准五人制球场组织青训营,并向希望一试身手的来宾开放。东门广场将开辟一个千人级别的品球观赛区,一台36平方米的超大LED显示屏将为观众提供影院级的视听享受。现场将有众多球星和知名人士莅临,现场设有球技挑战、知识问答、著名评球专家现场评球和明星现场互动等活动。活动的售票方式分网上和现场两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