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邹市明领衔逆转北京队 联赛总分3比2获团体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5:40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昨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进行了团体冠军争夺战的首回合较量,奥运会冠军邹市明领衔的申黔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前卫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孟凡华、张志磊和邹市明的出色发挥连赢三场,申黔队以总比分3比2逆转北京队,总决赛占得先机。

  昨天首场比赛安排的是62公斤级,由北京前卫队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刘强对阵申黔队的刁剑豪。刘强抓住机会以7比6胜出,帮助北京前卫队拿到一分。随后进行的是73公斤级的较量,北京前卫队派出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双料冠军张建艇,申黔队由实力悍将李泉龙应战。张建艇凭借前3回合的强势表现以14比5获胜,帮助北京前卫队取得第二分。

  在84公斤级较量中,北京前卫队的王玄玄迎战申黔队的孟凡华,两人实力差距明显,孟凡华以14比3大胜王玄玄,帮助申黔队扳回一分。第四场是91公斤及以上级比赛,北京前卫队派出李磊挑战申黔队的张志磊,后者是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亚军,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前两回合,张志磊稳扎稳打,凭借身高、力量优势不断向李磊发起猛攻,在一记漂亮的组合拳打中对手后,张志磊以10比0的绝对优势领先。第三回合,李磊抓住张志磊出手动作过大的机会,偷袭得到一分,比分上还是以1比15落后。最后一个回合,张志磊再接再厉,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比1。张志磊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帮助申黔队将总比分追至2平。

  最后进行的是51公斤级较量,北京前卫队派出亚锦赛亚军、全运会冠军李超迎战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两人的实力都很强劲,首回合,两人一直处于僵持状态,贴身防守是主要战术。随着李超进攻失误,邹市明趁机后手直拳打中对手,以1比0领先。第二回合,邹市明逐渐找到手感,在一连串精彩的进攻后以4比1拉开比分。随后两个回合,邹市明继续强势发挥,最终以9比3力克李超,为申黔队拿到制胜一分。

  首届拳击联赛分南北赛区,拥有邹市明、张志磊的申黔队在南方赛区4战全胜,稳居头名。北京前卫队以3胜1负的战绩力压内蒙古队从北方赛区脱颖而出。总决赛实行3场2胜制,申黔队由于积分占优获得两个主场。J189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