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NBA总决赛球迷各抒己见 科比遭追捧球迷呼过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5:40
  凯尔特人队与湖人队棋逢对手,球迷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不忘各抒己见。

  手机G友“雷神之锤”:“皮尔斯的牵制,加内特的抵抗,雷·阿伦的得分,隆多的穿针引线,华莱士的怒吼,这是团体作战的功劳。”

  手机G友“big baby”:“最喜欢隆多的凌波微步,雷·阿伦的六脉神剑,皮尔斯的小皮飞刀,还有KG的降龙十八掌。”

  手机G友“小六子”:“绿军赢球是必然的结果,他们是联盟中阵容和战术执行力最强的队伍。别以为他们老了,他们靠的是整体、是团队,不管落后还是领先都不会出现个人盲目单干,这样成熟的体系,去年要不是KG受伤,绿军肯定3连冠。”

  手机G友“坚挺24”:“湖人内线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绿军内线不雄起,仅靠阿伦是不行的。期待湖人的爆发。”

  手机G友“无与伦比”:“曾经有一场能赢的比赛摆在湖人面前,他们没有去珍惜,现在失去了才后悔莫及。要是上天再给一次这样的机会。湖人必将横扫绿军。”

  手机登录3g.cn/bw,随时随地看球侃球!操作:手机选择“功能表”,选择“网络”,下拉菜单输入网址“3g.cn/ bw”(无www前缀)。更多图文直播、即时比分、互动参与,请登录北晚@3G门户拇指NBA,不会错过一场NBA。李仁 J230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