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转战乒超面临新挑战 坦言尽快找回比赛状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7:46

  莫斯科世乒赛留下了遗憾,乒超联赛即将开场,对于王皓而言,战场转换,新的挑战又开始了。昨天,他随八一荣盛重工队来到了济南。

  莫斯科世乒赛决赛前的比赛,王皓的状态没有完全打出来,几场赢得磕磕绊绊。决赛那一场,主教练刘国梁本来非常信任他,将他安排在3号单打的位置,但最终因为球拍检测的问题,他在开赛前一刻被张继科替换下来,这个变故让王皓流下了眼泪。

  不过从莫斯科归来后的一周时间,王皓没时间进行系统训练。国家队总结3天,拍了两天广告,到俱乐部主场所在地开发布会,直到周一才第一次训练。“他的状态很难说,一周没练感觉球有点儿生。”俱乐部主帅王涛说,“不过他练得非常认真。”王皓说:“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到感觉。”(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