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于涛:世界杯看好英格兰西班牙 想带儿子看世博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6月09日18:31

  6月9日,申花与中国移动全面合作的发布会在世博园区内信息通信馆内举行。于涛、王大雷等队员作为球员代表到场,在签约仪式完后,于涛等人又来到信息通信馆一楼担任志愿者发放参观设备,随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信息通信馆。

  于涛表示自己此前还没有来过世博园,今天第一次进来参观感到很有意思,以后肯定会带着家人一块过来看,虽然小区里只发了两张票,不过这么一项盛事自己买票过来看也是非常值得的。

  谈到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于涛立马打开了话匣子:“我比较看好英格兰,这届的英格兰队非常团结,除此之外我还比较看好西班牙,毕竟他们是2008欧锦赛的冠军么,不过足球有时也蛮奇怪的,越是被大家看好的球队,往往走不到最后。”(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