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八一熔盛重工出征乒超联赛 王皓自称状态待调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8:47

  晚报讯 昨天上午,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乘坐动车抵达济南,准备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这也是2010年乒超的第一仗。主帅王涛乐观地表示:“对手实力很硬,抽签和排阵都很重要,我们有王皓在,有得拼!也许小将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至于王皓的状态,王涛透露,莫斯科世乒赛回来后王皓一周没有训练,“球有点生,状态不太好说”。

  本赛季乒超联赛,八一熔盛重工阵容由王皓、侯英超、闫安、徐克和柳洋组成。头两轮都称得上恶仗:首战面对拥有张继科、张超和韩国名将朱世赫的山东鲁能,次阵对决拥有马龙、郝帅和韩国名将吴尚垠的浙商银行,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都是夺冠热门球队。而今晚,王皓和张继科的对决最夺人眼球,王涛表示:“排阵现在不方便透露,目前闫安和柳洋、徐克都在尝试配对双打,还在磨合中。总之,整个赛季的指导思想就是努力往前打,抱着拼的态度,无论对手是强是弱,都绝不放弃。 ”

  (记者 王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