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伦敦奥运男足名额亚洲分得3.5个 国奥前程暗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8:48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国际足联执委会在南非召开会议,确定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名额分配,其中,亚洲区得到3.5个名额,第4名将与非洲区的第4名进行附加赛。据悉,抽签仪式将在明年进行,预选赛预计从明年6月开始。

  据了解,国际足联对奥运名额分配相当吝啬,欧洲区也仅仅分到了4个席位。对中国国奥队来说,想要出线的难度很大,毕竟上届国青队没能杀入世青赛。

  男足的出线前景不乐观,女足也好不到哪里去。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只分到了2个名额,中国女足要想从日本、朝鲜和澳大利亚队的包围中突围难度相当大。

  在确定伦敦奥运会的名额分配后,国际足联还确定,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抽签在明年7~8月间进行。巴西世界杯的名额如何分配还需要以本届世界杯的成绩来说话。如果本届世界杯亚洲区球队的成绩不佳,亚洲区被减少名额的可能性很大。

  (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