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续约本土双子星 哈维留至2016终老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09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9日,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队中的两名西班牙国脚哈维和佩德罗分别续约,哈维的合同延长到了2016年,而佩德罗的合同也签到了2015年。

  哈维和佩德罗目前正跟随西班牙队备战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巴萨选择在这时与两大拉马西亚骄子续约,对于志在称霸南非的斗牛士也是一大利好。就在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6-0大胜波兰之后,哈维第二天就从穆尔西亚飞回了巴塞罗那,他在诺坎普的办公室内与拉波尔塔完成了续约的工作。

  哈维此前与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的6月30日,违约金为8000万欧元,此次俱乐部把合同延长到了2016年的6月,违约金数额不变。但巴萨俱乐部还开出了一个延长合同的条件,那就是哈维必须在2013-04以及2014-15连续两个赛季代表球队正式比赛的出场率达到50%,他才能为阿苏格拉纳继续踢到2016年的夏天。

  对于哈维来说,只要不出现大的伤病,他完成50%的出场率不成问题,要知道过去两个赛季,哈维在瓜迪奥拉麾下都是不可或缺的铁人,上赛季他在全队的出场时间仅次于门将巴尔德斯,59场正式比赛他出场53次,出勤率达到了89.8%,另外哈维一共代表巴萨参加了527场正式比赛打进54球,出场次数在俱乐部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553场的传奇后卫米格利,不出意外的话,哈维下赛季就将完成对米格利的超越。巴萨官网也表示,哈维11岁就成为了拉马西亚的一员,到了2016年的时候,他将年满36岁,俱乐部也祝愿哈维能够在巴萨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与此同时,巴萨也完成了与锋线小将佩德罗的续约工作。佩德罗此前与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的夏天,违约金为7500万欧元,此次他的合同延长到了2015年夏天,违约金也涨至9000万欧元。随着新合同的签署,佩德罗的年薪也将得到增长,此前西媒体透露他的税后年薪仅仅60万欧元,而续约后他的年薪将为170万欧元左右。

  去年夏天佩德罗刚刚与巴萨续约,一个赛季下来的优异表现,也让他的身价水涨船高,再度续约也是俱乐部对佩德罗的奖赏。上赛季佩德罗各项赛事出场52次,一共打进了23球,在全队进球数仅次于梅西。最令人惊讶的是,佩德罗在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西甲、国王杯、欧冠和世俱杯六项赛事都有进球,创造了巴萨俱乐部前无古人的纪录,并且他在决赛的关键进球确保了球队夺取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另外在国家德

  比中,佩德罗也在伯纳乌攻破了皇马的大门,确保了巴萨锁定联赛冠军。在周二西班牙队与波兰队的热身赛中,佩德罗又打进了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如果能在世界杯上破门,佩德罗将创造一个更大的奇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