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坦科维奇杯七月开赛 中国男篮世锦赛前忙练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8:50

  中新网6月9日电 这个夏天的中国男篮注定将会非常忙碌。除在六月下旬与阿根廷队进行热身之外,队伍还将在七月底开赴广西柳州,出战今年的“2010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

  今天下午赛事主办方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本次比赛的另外三个对手是亚洲冠军伊朗队、劲旅澳大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

  本次参赛队伍的阵容比较齐整,包括姚明队友大卫·安德森、太阳队球星德拉季奇、效力于NBA灰熊队的伊朗中锋哈达迪在内的各路好手均将出战,这正是中国男篮热身练兵、试验阵容的好机会。

  在谈到新一届男篮12人大名单何时确定的问题时,胡加时表示:球队将在斯坦科维奇杯之后、世锦赛之前确定最终名单。男篮本月11日有公开训练课,12日晚有队伍内部教学比赛。6月18日开始,中国男篮将与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6月22日,中国男篮将进行第三次裁员。这一系列比赛都是“洋帅”邓华德考察队员的好机会。

  本届“2010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广西柳州柳钢体育馆举行。赛事采用单循环制,每天两场,分别决出三、四名,最后一天进行冠亚军争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