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被弃双星搅动球市 皇马红魔枪手谁夺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6月09日19:41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了巴拉克乔科尔合同到期将在今夏离队,等于在英超与欧陆转会市场投入了两枚重磅炸弹。皇马、曼联、阿森纳、热刺等豪门都将围绕两位国脚级球星展开争夺战,也不排除突然有其他豪门杀出介入的可能。

  巴拉克的去向则可能是马德里。据《太阳报》报道称,德国国家队队长因为合同期限问题与切尔西无法谈拢,双方不欢而散后,迅速收到了多支球队的邀请,其中不乏财大气粗的中东俱乐部的重金邀请。不过巴拉克并无意就此远离欧洲顶级赛场,未满34岁的他仍然期待能首次征服欧洲冠军杯。

  《每日邮报》则透露,刚接过皇马教鞭的穆里尼奥,准备向巴拉克开出一份合同。尽管在切尔西执教的最后一年,因为国家队出战和疗伤问题穆帅与巴拉克有过矛盾冲突,但在此之前德国人一直是穆帅主力阵容的一员,其战术价值得到狂人肯定。如今时过境迁,穆帅希望两人能再次携手,在初登伯纳乌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坦承自己希望球队里能增加几位33、4岁的老将帮助他贯彻自己的执教思路,而熟悉穆帅体系的巴拉克,能力够格,又是零身价,自然最符合条件。

  乔科尔离开斯坦福桥更是早已确定,而由于他正值当打之年,又是英格兰现役世界杯国脚,自然备受其他英超球会的追捧。英超下赛季开始要改革报名制度,25人名单中必须包括一定数额的本土球员,因而乔科尔获得自由身后,身价反而水涨船高,他此前要求10万英镑周薪续约也不出奇。

  曼联,或者说弗格森,对乔科尔一直很有兴趣,当年小乔刚在西汉姆成名时就有意引进,如今小乔虽已29岁,但更符合囊中羞涩的红魔的要求。爵爷只需要支付切尔西中场的工作,就能在中场增添一名能调动球队、增加活力的进攻型中场,填补吉格斯年华老去的遗憾。

  不过效力切尔西七年的乔科尔从小到大都没离开过伦敦,小乔也没太多搬家的意思,因而目前英伦媒体认为,阿森纳与热刺两家下赛季能打欧冠的北伦敦豪门更有机会与乔科尔牵手。热刺行动最早,赛季没结束老雷德克纳普就亲自当上了说客,西汉姆时代就是他挖掘了这颗超新星,“我没什么可隐藏的,我对乔科尔兴趣很大,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而且合同到期能自由转会,为什么不?世界杯后我想和他聊聊。”

  但上周末的《星期日镜报》透露,乔科尔很可能成为第二个坎贝尔,在世界杯结束后签约阿森纳。这点也得到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确认,“我很希望他能过来,不过觉得他已经和其他球队达成协议了。”《每日邮报》则表示,乔科尔与阿森纳的谈判很顺利,只是在周薪额度上仍有分歧,小乔经纪人仍要求10万英镑价码,这个数额要高于阿森纳的预期,温格一直很担忧工资结构被打破,因而双方各退一步的可能性不小,最终可能在9万英镑的水准线上达成一致。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