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新主帅人选 郑智前途再生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09日19: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美联社苏格兰格拉斯哥消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宣布下赛季带队教头,09-10赛季救火教练尼尔-伦农转正,将率队征战苏超10-11赛季。

  据美联社透露,目前38岁的尼尔-伦农球员生涯司职中场,甚至曾经还效力于凯尔特人。该媒体称,伦农于2000年12月加盟凯尔特人,7年后转会诺丁汉森林,2008年开始执教生涯。今年4月份,由于凯尔特人主教练莫布雷带队成绩糟糕而下课,伦农匆忙上任救火。虽然在苏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告负,但随后的在联赛中八连胜带给凯尔特人高层良好的印象。

  需要指出的是,北爱尔兰人列侬并不看好我国球员郑智,在他救火期间,中超巨星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仅是在赛季末最后一战中登场,不过郑智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帮助凯尔特以胜利而结束全赛季。据英国各大媒体的最新消息来看,郑智下赛季留在凯尔特人渺茫,当然不排除有峰回路转的可能。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