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为求奥运门票苦练 韦迪告诫球员要珍惜机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20:46

  就在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各大洲的分配情况。结果,男足方面,亚洲得到的是3.5个名额,而这半个名额还是将和非洲争夺,显然这对于想要打入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国奥队来说,不是个太好的消息。

  伦敦奥运会名额有限,国奥队目前状况又不咋地。这种情况下,苦练似乎成为了球队惟一能做的事情。所以从6月6日集中开始,国奥队就开始一天两练到三练。

  刘春明去学习,孙卫成为了代理主帅。而新帅上任,训练的情况也立刻有所不同。以往,国奥队的训练主要以对抗为主,而这次孙卫将赛前一周的训练重点放到了力量上。一周7天,有3天都要一天三练,如此强度,让队员们有些怕。

  其实国奥这次把力量训练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也是受了1比6输给勒沃库森的刺激。“那场比赛输球原因当然很多,但我们的力量跟别人差距太大,对抗完全不行。”国奥队的科研教练赵刚这样说,“其实他们这个年纪是练力量的最佳时期,如果练出来了,对抗能力和队伍的整体战斗力都能得到提高。”

  一边苦练力量,一边国奥队也在为12日开始的一连6场热身赛做准备。明天,已经在香河基地集训了4天的国奥队将起程前往沈阳。而在出发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特地赶到香河督训,并向队员们放出狠话,让他们珍惜这次机会,做好吃苦的准备。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