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爆冷上海负江苏 郝帅逆转许昕浙商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6月09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一轮的争夺。江苏神鹰碳纤俱乐部坐镇张家港市体育馆,迎接王励勤领衔的上海浦宏神木。出人意料的是,老将王励勤第一盘单打就爆冷1-3不敌对方不满21岁的小将林晨。随后江苏队主将陈玘再拿一分,林晨/詹健在双打比赛中3-1战胜张洋/尚坤,这样江苏队就以3-0完胜上海队。

  林晨 3-1 王励勤

  在双方第一盘单打比赛中,上海队的主将王励勤出人意料地1-3不敌江苏队的林晨。双方第一局王励勤就有些没有找到感觉,被对手11-8先胜一局。第二局林晨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王励勤好不容易以11-7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王励勤在9-7领先对手两分的情况下,被连追4分,以9-11遗憾再负一局。第四局王励勤还是没能抵御住对方的强力冲击,以7-11败下阵来。

  陈玘 3-1 尚坤

  上海队的尚坤是一名国家队的90后小将,两人的对话也被看做国乒新老左手将的对话。尚坤第一局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他上手就占据主动以5-3领先,随后他以10-8获得局点并以11-8先下一城。

  陈玘毕竟是奥运会冠军,第二局他迅速以5-2占据主动,并以10-4迅速扩大战果,陈玘随后11-6扳回局分。第三局两人陷入激战,中局时曾打成5平,但关键时刻陈玘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11-9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陈玘上手取得6-0的领先,并以10-5获得盘点,最终陈玘11-7拿下比赛。

  林晨/詹健 3-2 张洋/尚坤

  张洋/尚坤在双打比赛的第一局取得6-0的梦幻开局,但随后他们竟然被对手7-6反超比分。最终林晨/詹健10-8获得局点,以11-8先下一城。张洋/尚坤第二局5-2领先,但随后他们被对手追成7平,这次两人没让胜利再次溜走,他们连得4分以11-7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张洋/尚坤手上就取得4-0的领先,但对手很快就将比分追成4平。林晨/詹健随后把握局面取得9-6、10-7的领先,并最终11-8取得胜利。第四局两对选手开局争夺十分激烈,但林晨/詹健随后取得6-4的领先,张洋/尚坤将比分立即追成6平。林晨/詹健随后取得8-6的领先,张洋/尚坤再次顽强地将比分追成8平,但随后林晨/詹健10-8获得赛点,张洋/尚坤连追4分以12-10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两对选手先激战成2-2,中局林晨/詹健取得6-3的领先,随后他们8-6继续保持优势。林晨/詹健最终10-8再次获得赛点,并以11-8拿下了比赛。

  浙商银行 3-0 廊坊银行海润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龙、郝帅所在的浙商银行队,以3-0横扫许昕领衔的廊坊银行海润队。第一盘单打比赛,郝帅3-2战胜许昕。许昕先11-9、11-7取得前两局胜利,郝帅12-10、11-9、11-9实现惊天大逆转。随后马龙非常轻松地直落三局击败崔庆磊。双打比赛郝帅搭档韩国名将吴尚垠3-0横扫张钰/崔庆磊组合。(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