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演广东德比大战 广州新外援险击落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6月09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9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晚上,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东莞赛区的比赛在东莞大朗体育馆进行,广东长安集团在广东德比大战中,主场以101-98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

  广东长安集团队五人得分上双,外援明戈拿下23分3次盖帽,马岩崧12分,孙健15分,焦健14分3次助攻,商磊24分。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新外援泰勒拿下29分,劳森20分,刘大鹏13分,王晶12分。

  在NBL联赛中,有三支球队来自广东,而广东德比也格外引人关注,广东长安集团队是上赛季联赛的冠军,不过,队里的外援凯利上一场主场比赛对阵广州自由人队受伤,这场比赛高挂免战牌。而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由于从东莞新世纪队引入了王晶和俞宁两名CBA球员,实力也有所增加。这场比赛之前,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又新换来了外援,找来了效力于阿根廷联赛的美国球员泰勒。

  第一节比赛,广东长安集团队24-30落后,外援明戈拿下9分,而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的东莞新世纪旧将王晶此次重返昔日主场,第一节拿下7分,刘大鹏6分,外援劳森砍下9分。第二节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继续保持领先,不过,广东长安集团队的孙健一记压哨三分球,让上半场仅仅落后3分(51-54)。上半场,黄埔工程机械城队的两位外援表现出色,联手砍下35分(泰勒16分,劳森19分),广东长安集团队的明戈11分,马岩崧12分,商磊12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比赛进行到4分32秒,广东长安集团将差距缩小到61-62,广州黄埔机械城队虽然击退了对手几次进攻,但是比赛进行到7分钟左右,广东长安集团69-67反超比分。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城队的进攻陷入得分荒,广东长安集团队72-67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广东长安集团队74-70领先结束,明戈17分,焦健12分,商磊14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陷入了苦战,交替领先。第四节进行到4分钟左右,广州黄埔机械城队81-79反超比分,并且依靠俞宁的上篮将优势扩大。接下来半节比赛,成为了外援表现的时候。广州黄埔机械城队的新外援连续得分,始终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不过,终场前2分40秒,商磊的三分球,让广东长安集团队以95-93反超比分,焦健的上篮也帮助球队领先5分。终场前1分16秒,刘大鹏两次罚球机会本可以帮助广州黄埔机械城队将比分追为97平,不过,刘大鹏2罚1中,错失扳平机会。泰勒虽然有一次重要抢断,但是广州黄埔机械城队一次进攻被吹走步,胡斌的上篮让广东长安集团队锁定胜利。

  首发阵容:

  广州黄埔机械城:吴颂伟、刘大鹏、劳森、泰勒、王晶。

  广东长安集团:明戈、马岩崧、孙健、焦健、商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