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郭跃告捷辽宁3-0八一 冯天薇得两分大同3-2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6月09日2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女团首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山西强援冯天薇表现出色,分别以3-0战胜李茜、金暻娥独得两分,随着90后削球手武杨在决胜盘力克彭陆洋,大同就此3-2逆转没有李晓霞的山东鲁能,喜获新赛季开门红。在辽宁鞍山城投房产与八一冀中能源的比赛中,近期受到伤病困扰的郭跃3-1获胜,力助球队3-0横扫八一。

  金暻娥3-0李晓丹

  山东主将李晓霞缺席了本轮比赛,首盘比赛在代表山东的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与大同90后新星李晓丹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李晓丹对金暻娥的削球旋转极不适应,5-11先丢一局。第二局李晓丹尾局一度以9-7领先,不过经验丰富的金暻娥连得4分,11-9逆转再赢一局。第三局金暻娥以11-7再赢一局,3-0横扫李晓丹,为山东拔得头筹。

  李茜0-3冯天薇

  代表大同的冯天薇与山东的李茜打响第二盘比赛。首局李茜敢打敢拼,以10-8拿到两个局点,冯天薇展现出世乒赛冠军的风采,连得4分12-10逆转赢得开门红。第二局李茜又是以10-8拿到两个局点,然而魔咒重演,冯天薇化解了3个局点以13-11再赢一局。冯天薇在第三局完全适应了李茜的发球,11-6,3-0获胜,大同将大比分扳成1-1。

  彭陆洋/李茜3-1李晓丹/刘娟

  双打一盘在山东的彭陆洋/李茜与大同的李晓丹/刘娟之间进行。首局彭陆洋/李茜凭借后程发力以11-8先下一城。山东组合第二局几乎故伎重演,不过李晓丹/刘娟吸取教训还是以13-11艰难扳回一城。彭陆洋/李茜此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11-7、11-5连赢两局,3-1获胜,助山东大比分2-1领先。

  金暻娥0-3冯天薇

  两队主将在第四盘打响焦点对话。首局冯天薇对金暻娥的削球旋转比较适应,一上来5-1领先,尾局虽然浪费了4个局点还是以11-9先下一城。冯天薇此后越战越勇,以11-3、11-9再赢两局,3-0横扫金暻娥,两队大比分打成2平。

  彭陆洋0-3武杨

  决胜盘在山东名将彭陆洋与削球新星武杨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彭陆洋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3-0领先,武杨积极削中反攻,最终以11-9逆转赢得开门红。武杨在第二局渐入佳境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彭陆洋一度以5-1领先,武杨加强了旋转,11-6逆转赢下这一局,3-0,大同就此3-2逆转山东,喜获新赛季开门红。

  郭跃摆脱伤病阴影 辽宁3-0八一

  与此同时,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冀中能源。辽宁新援文佳上赛季正是效力于八一,文佳在首盘出战迎战旧主主将曹臻。文佳在这场比赛中敢打敢拼,最终以3-2(5-11、11-5、11-8、3-11、11-9)逆转获胜。受到伤病困扰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没有出场的郭跃本场披挂上阵,在第二盘3-1(11-4、11-2、11-13、11-7)力克八一小将杨杨。随着辽宁双打组合常晨晨/侯晓旭在第三盘3-1(7-11、16-14、11-8、11-9)逆转李佳/木子,辽宁就此3-0横扫八一,赢得新赛季开门红。(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