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重新集结慢跑恢复备战中超 陆峰遭队友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9日22:45
图为肖智(右)和张璐交谈(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6月8日下午,结束长假的河南建业队在中牟基地重新集结,备战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因为外援和去国字号队伍的曾诚、赵鹏、张世昌和买提江,以及转会北京八喜的刘翔、有伤在身的何滨等13人的缺席,建业的队伍不像以前那么庞大。

  长假结束之后,帮助球员恢复体能和尽快进入训练状态是教练组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昨天下午集结后,唐尧东带领球队冒着小雨进行慢跑恢复。慢跑之后,球员把手放在脖子上测自己的脉搏,助理教练李洪武在旁边大胜叮嘱队员:“先别着急喝水!”

  随后球员分两列进行简单的头球传递游戏,以传递次数多少来决出胜负。游戏气氛十分放松,皮球到陆峰头顶时,另一队的球员大声喊“陆峰!陆峰!掉了!”

  曾诚、张世昌上调国字号队伍之后,建业一线队中只剩下周亚君、党钊两位门将。守门员教练张斌带着两人在场地另外一边慢跑、牵拉。(商都体育 airline)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