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亚洲俱乐部锦标赛 上海队四战全胜进军八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9日23:27

  新华社镇江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石永红)上海男排在9日以3:2艰难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队,并且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进入了八强。

  虽然目前上海队缺兵少将,但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上海队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除了3:1战胜日本美洲虎队之后,其他比赛全部以3:0获得胜利。而阿拉木图队则2胜1负,败给了越南第一中心体育队。

  比赛开始之后,上海队抓住先机,连续三次拦住对方攻势拿到第1分。阿拉木图队虽然全力抵抗,但无奈失误过多,结果上海队以25:19拿下首局。

  第二局之后风云突变,阿拉木图快速犀利的进攻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上海队对阿拉木图队的高效率进攻显得束手无策。在马拉特·伊万加里耶夫的带领下,阿拉木图彻底摧毁了上海队的防守。结果以25:15和25:15连下两城,将总比分扳成2:1。

  此后上海队调整了打法,在保障一传的情况下加强了主攻的进攻力度。在两翼展开了强攻,这个变化收到了奇效,李春晖多次强攻得手。上海队以25:18赢得第四局。

  在决胜局中,上海队加强拦网,崔晓栋接连两次拦网成功,帮助上海队连得三分,以9:7取得领先优势。此后方颖超两次强攻得手,让上海队以14:12拿到赛点。接着他刁钻的发球让对手失误,直接得分帮助上海队以15:12赢得了全场比赛。

  此役之后,上海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决赛。在休息一天之后,比赛将会在11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上海队的对手将是缅甸AWC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