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首轮9外援出场得4分 水谷隼低迷冯天薇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6月09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15名外协会球员,一共有9人在本轮联赛中出场亮相,他们一共取得4分,其中新加坡一姐冯天薇独得两分,助大同队3-2力克山东取得开门红。其中外协会选手与中国选手有7次单打交锋,其中只有金景娥、冯天薇各取胜一盘。首轮外援总体表现一般,如冯天薇遇山东队主力李晓霞,则结局将很难预料。

  韩男将成配角

  其实我们希望更多有实力的韩国男乒主力前来乒超献技,但实际上本轮吴尚垠、朱世赫的角色都有些尴尬。吴尚垠所在的浙商银行3-0完胜廊坊,郝帅、马龙的出色发挥只能让韩国老将吴尚垠担任第三单打的角色,吴尚垠与郝帅搭档3-0完胜张钰/崔庆磊,张钰也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球员。

  山东队的外援朱世赫,今天第一盘单打2-3惜败给王皓,朱世赫在决胜局里10-12遗憾落败。尽管朱世赫输了球,但山东队还是凭借张继科的出色发挥3-2战胜对手。朱世赫要拿关键分,才能巩固自己在山东队的主力位置。

  水谷隼很低迷

  四川队本轮1-3不敌锦州银行,川军外援水谷隼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各丢一分,很让人失望。水谷隼第一盘单打1-3不敌雷振华,第三局他本来已经13-11艰难追回一局,但第四局他出现莫名其妙的崩溃,以1-11的比分落败。

  王建军的离去令四川队的双打体系不得不重新搭建,首轮该队的双打组合是水谷隼/金义雄,这对组合的配合显然还很生疏,他们很快1-3败下阵来。锦州银行是川军今年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第一轮就输掉这么重要的比赛,今后的路更难走了。水谷隼若不拿出好状态,四川队难言赢球。

  李晓霞缺席 冯天微独美

  在女团山东鲁能与大同云冈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的绝对主力李晓霞没有出战。这让大同队的冯天微有了独拿两分斑帮助球队获首胜的机会。双方第一盘单打,金景娥直落三局战胜李晓丹,第二盘大同队的冯天微3-0胜李茜立即还以颜色。随后的第四盘单打中,金景娥冯天微碰撞,冯天微3-0胜出。冯天微还没带队遇到强硬的对手,本轮她的出色表现是建立在山东鲁能绝对主力李晓霞没出场的前提下的。

  女队外援 难再有亮点

  此外,新科世界冠军江苏队的新加坡外援王越古,在与内蒙古队的比赛中,单打、双打各丢一分。山西队的帖雅娜0-3完败给刘诗雯,而山西队的郭焱则3-0横扫姜华珺。这些外援的表现都只能用低迷来形容。

  另外,休战的北京女队里李佳薇、宁波北仑的中国香港外援唐鹏本轮不可能出场。广东女队的名将福原爱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上海队的庄智渊、江苏队的韩阳、浙商银行的杨子同样没能获得出场机会。(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