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男团首轮综述:张继科力压王皓 马龙助浙商横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0日00: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0年乒超联赛揭开战幕,在男团首轮比赛中,马龙率领浙商银行3-0横扫廊坊男乒,而状态不佳的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则惨遭0-3横扫。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中,凭借张继科的神勇发挥,鲁能男乒主场3-2险胜王皓率领的八一队。

  山东 3:2 八一

  男子赛场本轮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鲁能与八一的对决,因为张继科与王皓的对碰明显能够吊足球迷的胃口,比赛的过程也验证了这点。本场比赛打满了5盘,张继科无疑是鲁能获胜的最大功臣,他首先在首盘比赛中横扫徐克,随后在与王皓的直接对话中3-2艰难胜出,此外,原来国家队主力球员张超也为球队的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凭借他在决胜盘中3-0横扫侯英超,鲁能男乒最终赢得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浙商 3:0 廊坊

  马龙与郝帅所在的浙商队无疑是本赛季男乒冠军的最大热门,而他们在本轮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强势,在与廊坊男乒的比赛中,郝帅率先在首盘比赛中3-2拿下目前实力强劲的徐昕,随后,上赛季男乒最佳球员马龙又以3-0横扫崔庆磊,再加上双打的获胜,浙商银行以一个完美的3-0宣告了他们已经将目标牢牢锁定在了冠军上。

  上海 0-3 江苏

  上海男乒由于徐昕的出走实力已经大不如前,0-3输给实力平平的江苏男乒便充分证明了这点。其中,主将王励勤状态低迷,他在与林晨的对决中1-3惨遭爆冷,此后,小将尚坤在单双打中再次败下阵来,这样,上海男乒便无奈地迎来了一个0-3的开局。

  锦州 3-1 四川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锦州银行3-1战胜四川队,其中,四川队外援日本小将水谷隼分别在单双打中双双告负。锦州主将雷振华本场比赛表现抢眼,在两场单打较量中以两个3-1分别战胜了水谷隼和邱贻可。(Joe)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