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赛首战女排横扫波兰 王宝泉直言国外不紧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1:48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拉开战幕,王宝泉带领的中国女排首战就以3比0大胜欧洲劲旅波兰队,取得了这次赴欧拉练的开门红。

  这场比赛是王宝泉带队在国外的第一场亮相,他派出了最信任也是最稳妥的首发阵容——二传魏秋月、接应李娟、副攻马蕴雯和薛明、主攻惠若琪和陈丽怡、自由人王茜。波兰队一方更换了几名新队员,但是攻击力依然强悍。第一局中国队发挥很好,很快控制了局面,25比17轻取。第二局波兰女排加强发球,两队一直僵持到最后,中国队25比23险胜。第三局中国女排经过调整,拦网开始奏效,发球的威胁也发挥出来,25比17再胜。惠若琪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陈丽怡和李娟各有10分入账,薛明和马蕴雯各得到9分,全队得分非常平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全场发球直接得分7分,这在此前很少见。

  昨天的其他两场比赛,与中国队同组的古巴队3比1击败了荷兰队,美国队则3比0完胜以新人为主的日本队。

  前后排配合有待加强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王宝泉对这场胜利基本满意,他认为姑娘们都打出了正常水平,其中惠若琪延续了在国内比赛中的良好状态,而陈丽怡虽然稍有起伏,但是第一次出国比赛能有如此表现已经难能可贵。

  王宝泉说:“我觉得还是有失误,特别是后攻的配合,在训练中还需要加强前后排的配合。”

  王宝泉直言,在国外比赛感觉压力没有那么大,在国内总是感觉有那么多的球迷和媒体在关注,不自觉地就开始紧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