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掌门人抵约翰内斯堡 韦迪旨在学习先进理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1:53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记者孙永军)“我是昨天到的,今晚9点参加国际足联大会。”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当记者拨通已经抵达南非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时,韦迪介绍他将一直在南非呆到15日。

  此次南非之行,韦迪是与亚足联组织团队一起,先开会后观赛。韦迪说:“我这几天也挺忙乎,要开三天会。刚参加完亚足联大会,接下来,开普敦、德班等地我都会过去,预计要看10场比赛!有机会也会跟国外名帅沟通一下。”与韦迪同行的还有林晓华副主任以及足协外事部官员。

  谈到此次南非之行,韦迪说:“其实这次就是学习,中国队没进世界杯,这说明我们和人家有很大差距,这次足协的人和国字号教练一起现场看世界杯,我们通过这个平台好好学学人家的先进理念。我还是那句话,对足球比赛,我没有更多的话要说,因为我本身还在学习过程中。”

  代表亚洲出战的朝鲜、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无疑是亚洲球迷关注的焦点,15日朝鲜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将是世界杯的重头戏,韦迪表示:“这场球在计划之中,也是我学习世界杯的必修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