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北京女足获300万元赞助 王海鸣出任教练组组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2:32

  晨报讯(记者 张鑫)日前,郭维维麾下的盛世天予和先农坛体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给予北京女足提供三年300万元的赞助,用于联赛的发展。

  郭维维表示,除了每年100万元现金,他们还将为北京女足引进外援,提供体能教练和部分比赛奖金。郭维维和王涛都曾在北京国安俱乐部踢过球。以他们为主要负责人的盛世天予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北京的足球运动,现在的中甲球队之一北京八喜,就是该公司投资的。

  对于北京女足而言,这300万元无异于雪中送炭。自2005年获得全运会冠军后,球队的老队员大部分退役,成绩也开始下滑,原来的合作企业在不断削减赞助经费之后,终止了合作。目前,北京女足已召回退役老将李洁和陈艳红,前主教练王海鸣也被请回球队担任教练组组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