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信息时报:32岁科比依然能飞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2:54

  当很多人都在质疑32岁的科比是否太老的时候,他却用一次次华丽的进攻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昨日与凯尔特人一战,科比又一次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

  得分对科比而言并不难,难得的是高难度的得分科比也是手到擒来。昨日比赛第二节刚开始不久,湖人再次将球交给了科比,当看到防守他的是拉希德·华莱士的时候,科比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突破。一个加速就将华莱士甩在了身后,然后立刻起跳冲向篮筐。这个时候科比所面对的防守是:身后是追防的华莱士,左侧是补防的托尼·艾伦,此外还有一直守在篮下的格伦·戴维斯。如此场面怎么看这都像是一个陷阱,也许里弗斯从一开始就希望把飞侠送进这样的包围圈中,不过他真的有些低估了科比的能力——32岁的科比依然可以飞翔,他全力一跳团身拉杆躲过了艾伦的封盖,然后长时间的滞空等待着大宝贝的下落,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中,科比滑翔过对手的禁区上空将球送进篮筐,而凯尔特人还为这次防守又搭上了一次犯规。

  除了欢呼以外此刻已经不再需要其他场景来为科比的发挥添加注解,也许现在的科比已经无法再像曾经的那个8号那样满场飞奔,但必须承认现在的24号在场上依然能打出赏心悦目的篮球。

  “我和科比都已经老了”这是麦克格雷迪此前所说过的话,麦蒂不管是在心态和身体上确实都有些老了,但是科比呢?当你看到在三人包夹中依然能用滞空拉杆的动作将球打进,当你看到他不断送出盖帽瓦解对手的进攻时,你还会相信麦蒂的感叹吗?当全世界的人都在盯着科比的年龄时,科比用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有力地回击了一切质疑。钟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