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官方宣布阿德加盟 哈维续约2年将终老巴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2:58

  阿德加盟罗马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罗马官方宣布阿德里亚诺正式加盟罗马俱乐部。罗马与阿德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每年的薪金总收入为500万欧元(包括各方面的奖金等)。阿德里亚诺的公开亮相被安排在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9日进行。

  哈维终老巴萨

  信息时报讯 昨天,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哈维的双方合同延长至2016年。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将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巴萨也与队中的另一位西班牙国脚佩德罗续约至2015年。

  罗本无缘世杯首战

  信息时报讯 罗本在大胜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小飞侠”自曝正常情况下需要休息4~6周时间。不过显然,罗本并未打算放弃世界杯梦想,经过荷兰名医范·托伦的治疗,他决定在本周六会飞往南非与荷兰队会合。但同时罗本也确认将无缘世界杯首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