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官方宣布阿德加盟 前国米国王年薪500万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3:13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日,罗马俱乐部的总经理布鲁诺·孔蒂确认,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已经与罗马签约,以罗马球员的最高年薪500万欧元加盟,合同期为3年。

  据悉,阿德里亚诺是与弗拉门戈的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罗马的,他于当地时间周二抵达罗马,完成体检后随即签约,除了年薪,巴西人还会得到根据表现浮动的奖金。孔蒂透露,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很好,而且动力十足,罗马将马上为其安排新闻发布会,主席罗塞拉·森西主席也将出席。

  签约后的阿德里亚诺也非常激动:“我很高兴成为了罗马的一员,我确信我们将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不会做出什么承诺,但是我知道我必须用场上的表现来回答,我想我会成功的。”阿德对于国米的驱逐耿耿于怀,而他代表罗马的首场正式比赛将是对阵国米的意大利超级杯:“这是我非常在意的事情,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一定要回到意大利,我来这里必须证明我还能行,我一定能做到。我已经做好了对阵国际米兰的准备。”

  转会市场并没有因为世界杯的举行而暂停,在阿德签约后,国米也证实与贝尼特斯已经正式签约,西班牙人马上就会上任。同时,巴萨有关法布雷加斯的引进也在升级,而阿森纳已经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价钱,同时巴萨的报价已经提升到4200万英镑(约合5075万欧元),还希望能够用温格喜欢的图雷+现金购得小法。此外,为了赢得足够的引援投入,减低工资负担,巴萨已经正式知会伊布,瑞典前锋将被开出5000万欧元的身价叫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