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七月底柳州鸣哨 中国男篮将确定世锦赛12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3:22

  本报北京6月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0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将于2010年7月28日~8月1日在柳州柳钢体育馆举行,对阵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队、伊朗队、斯洛文尼亚队和澳大利亚队。今天下午,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除了公布赛事组织情况外,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还特别强调,本届斯杯对于新组建的中国男篮而言,将是一次调整人员的重要考察赛。

  斯杯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2010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恰逢土耳其世锦赛开战前夕,是各参赛队热身练兵演练阵容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是中国男篮在出征土耳其世锦赛之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项热身赛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