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正式拉开大幕 郭焱助山西女乒战胜广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0日03:29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乒超联赛)昨天揭幕,乒超摘牌大会“标王”郭焱打出与身份相符的水平,她独得两分帮助山西队在主场以3∶2战胜广东女乒,取得联赛开门红。

  当天比赛,郭焱表现出了乒超“标王”应有风采,她分别在第一场和第四场战胜姜华珺和刘诗雯。在今年3月18日的运动员摘牌大会上,郭焱以1133万元“天价”转会山西队,这一数字不仅超过了“男标王”郝帅的451万元,同时创下乒超转会费历史新高。

  郭焱当“标王”曾引发不少争议。在不少人看来,郭焱的实力在国家女队排名前三名都困难,山西队如此天价引援明显是冲动之举。郭焱用战绩证明自己没让山西队看走眼,要不是她连挑广东女乒两员大将,以山西队的实力恐怕主场不保。

  广东女乒曾一度无限接近胜利,当刘诗雯在第二场以3∶0战胜帖亚娜后,随后出战的周芳芳/蔡赛又以3∶2战胜饶静文/帖亚娜,将总比分反超为2∶1。只可惜第五盘中,贾君以1∶3负于范瑛,广东女乒遭遇开门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