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伦演完神奇变身笑柄 绿衫军射手13次出手0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0日04:22

  昨天主场惜败,凯尔特人最丢脸的人是皮尔斯和雷·阿伦。皮尔斯在第二场获胜之后,豪言在主场要3胜湖人,不把比赛再带回洛杉矶。而雷·阿伦昨天运动战13投0中,1分没得,和第二战形成鲜明对照,而成为湖人球迷的笑柄。

  但是,本场比赛的窘迫,很可能成为下一场绿军这两大巨头发挥的动力。总决赛3场比赛打下来,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实力对比,已经很清楚了。湖人内线占据绝对优势,而凯尔特人要想赢球,多打反击的同时外线得发威,多命中三分球。而皮尔斯和雷·阿伦必须成为凯尔特人外线的强力攻击点,凯尔特人才有机会。

  我们相信,雷·阿伦不可能每场3分球都11投8中,但是也不可能每场比赛投篮都13投0中。经过调整,阿伦下一场肯定会给湖人好看。困难的是皮尔斯,下一场他还要面对阿泰斯特的肉搏防守,希望他能拿出力战詹姆斯的勇气,帮助凯尔特人摆脱困境。一旦这两大巨头同时发威,总决赛势必会更惊艳!

  贾晓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