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揭幕女团比赛山西险胜广东 女标王两度发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5:22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郭焱用成绩证明,自己1133万元的乒超联赛标王身价物有所值。在昨天揭幕的乒超联赛中,郭焱连胜姜华珺和刘诗雯独得两分,率领山西大土河队主场3比2战胜广东队取得开门红。

  首场比赛,郭焱3比1战胜了姜华珺,为山西队取得开门红。在随后的比赛中,刘诗雯3比0战胜帖雅娜将两队比分扳平。双打比赛,饶静文/帖雅娜2比3输给了蔡赛/周芳芳,山西队落后1分。第4场比赛,郭焱3比1战胜了刘诗雯。随后,范瑛3比1战胜贾君,为山西队锁定胜局。本赛季,广东队引进了姜华珺、福原爱两名队员,实力较上赛季有所提升。不过客场对阵山西队,她们还是没能带走一场胜利。

  赛前,刘诗雯说:“像世乒赛这种大赛,出一点问题就会被无限放大,而且没人能原谅你,只能靠自己尽快调整。”不过在昨天广东队2比1领先时,刘诗雯还是在和郭焱的比赛中1比3落败,看来她未能走出莫斯科失利的阴影。在前两个赛季的乒超联赛中,刘诗雯对郭焱却保持着两战全胜的战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