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伦这次13投0中还债 绿军射手:对手防守太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5:23

  本报讯 凯尔特人的其他人早已出来,散落了一地的毛巾。每个人都急切地逃离这里。雷·阿伦仍在淋浴。“或许,他想耗费更多的时间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夜晚冲刷得一干二净。”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维特泽尔这样评述道。

  度过了纪录之夜后48小时,雷·阿伦又遭遇了灾难性的夜晚。与第二战命中8个三分球不同,昨日他13投0中,仅依靠罚球拿下两分。“真是灾难性的变化!”里弗斯说。整场比赛,雷·阿伦一直没有手感。末节时刻,加内特在板凳席上焦急地喊着,“雷,你还得投啊,你还得投啊!”这并未起到效果,他随后的第13次出手依然弹筐而出。

  对于这一结果,雷·阿伦也有些不明就里,“之于我,我一直都认为每个球都能进,我拥有很好的节奏。你们这些家伙在两个夜晚看到了不同的我,我只能向他们的防守脱帽致敬。”

  雷·阿伦表示不会因为这场比赛而丢掉信心,“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一直保持谦逊和感恩的原因。你要想成功,就必须继续努力。我从未把头颅垂下。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拥有另外的机会。”

  (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